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先导工程项目管道、老闸改造等9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孟祥翠 时间:2019-12-18 字体:[ ]

 12月12日,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先导工程项目十七户管道、大寨闸管道、老闸改造等9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乌鲁木齐市水务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站长、验收工作组、运行管理单位等代表对十七户和大寨闸本次验收的工程实体进行了现场检查检验,听取了施工单位施工管理报告、监理单位监理工作报告及设计代表与项目法人的工作汇报,并对质评、质保等技术资料进行了抽查。验收工作组各成员一致认为,工程建设满足设计标准,技术资料齐全完整,9个分部工程达到合格质量等级,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分部工程通过验收,是对先导工程十七户和大寨闸建设中的1520个单元工程的质量肯定。项目部一直高度重视档案验收工作,截至12月12日,先导工程验收共计完成2516个单元、25个分部工程,剩余园建、绿化、智慧水务、电气等分部验收工作正在持续紧锣密鼓的准备进行中,争取早日完成验收工作,为尽早具备单位工程验收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