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筑工程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暨全面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康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建筑工程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暨全面监督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监察负责人孙文平主持,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张得义及机关部门负责人、重要岗位人员21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教育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察网站近期通报的天津、山东地区的违规违纪案例,号召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树牢廉洁意识,助力做好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分公司全体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孙文平对分公司“两金管理”效能监察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通报了公司第三届“港航清风”廉洁文化作品的获奖情况,对分公司获奖员工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能积极参与到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中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得义在会议发言中强调,分公司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持之以恒做好廉洁清正的表率,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关和项目要协调联动,统筹解决好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为推动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