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孙洪水会见雅砻江公司总经理祁宁春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钟洪明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公司总经理孙洪水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雅砻江公司总经理祁宁春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共赢展开友好会谈,并一起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雅砻江公司副总经理吴世勇、基建总工程师郭绪元,公司副总经理李燕明参加会见。

孙洪水对祁宁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国际业务发展情况。他说,中国电建与雅砻江公司的合作源远流长,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二滩水电站,到后来的锦屏一级、锦屏二级、官地、桐子林水电站等一大批国家重点项目。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携手挑战世界级工程难度,创造了世界水电“中国新高度”,打造了大国制造“中国新名片”。中国电建愿充分发挥自身国际业务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大力支持雅砻江公司“走出去”战略实施,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祁宁春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雅砻江公司的支持。他说,多年来,雅砻江公司以水电开发建设为依托,成功推动了雅砻江流域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国家级基地建设,建设运营了诸多世界级水电项目,中国电建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电建是国际化经营程度较高的央企之一,雅砻江公司愿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进一步深化国际业务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会谈结束后,在与会领导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雅砻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