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完成首批面板预制

发布日期:2019-12-26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谢良辰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顺利完成首批面板预制,为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

 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南部,该地区物资匮乏、交通不便、施工条件较为艰苦,码头建设所需材料大部分需要从国内采购,筹备工作困难重重。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成立之后,立即组建多个筹备小组,各小组积极协调、充分配合,为重件码头工程顺利开工提供了优质的先决条件。项目员工充分发扬港航建设者不惧艰辛、不畏困苦的优良作风,时刻把困难考虑在前,没条件就积极创造条件,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效推进。

 当前预制工程的顺利展开,为项目部后续大规模的码头施工创造了积极条件,也为全面完成2020年施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