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码头桩基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魏玉帅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27日上午10时,在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的共同见证下,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重件码头及引桥工程首根钢管桩正式开打,标志着项目码头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重件码头及引桥工程由码头平台、引桥及2座系缆墩组成,建成之后将供后期电站建设期接卸重大件及运营期装卸石灰石、灰渣等使用。码头采用高桩结构,码头平台排架间距7米、每排架有8根或10根桩、包括2根或4根斜桩,每个系缆墩台下布设6根斜桩,引桥排架间距8米、每排架下设3根直桩。重件码头及引桥工程共有127根桩基,除引桥有13根灌注桩外,其余114根均为钢管桩,包含24根斜桩。

 “重件码头于2020年4月30日前投入使用”是项目合同内的重要节点要求,将直接影响到电站后期建设,对电站整体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在克服钢管桩招标采购、钢管桩海上运输、施工船舶转运等诸多困难后,较原计划提前启动桩基工程,将为后续工程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