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王双双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岁末年初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

 由项目部安委会主任王凯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先后登上打桩船、起重船,查看船舶消防配备、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安全警示标牌、甲板、机舱等情况,要求各施工船队组织船员认真学习公司关于岁末年初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文件精神,在保证良好文明施工形象的前提下,根据施工工序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强用电、消防、上下船安全管理,做好起重吊装和高处作业过程中的人员安全防护,定期做好船舶传动设施、钢丝绳、机舱的维护保养,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隐患整改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组下发了检查整改通知,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隐患,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平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