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刘源到港航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婷 摄影:高军 时间:2020-10-15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一行到港航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及对电建集团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与公司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随守信从企业概况、历史沿革、专业设备、经营指标、党群工作几方面对企业情况作了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平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场开拓情况、核心业务情况、基础管理情况几方面对公司“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公司“十四五”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并对电建集团考核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刘源对公司专业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指出港航公司能够立足企业实际,保持了专业特色,尤其是近年来在国际业务发展、装备设备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公司实行组织公开选拔考核年轻领导干部的改革举措予以肯定。

 针对电建港航公司未来发展,刘源强调指出:一是强化战略引领,科学研究部署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明确公司发展方向,立足自身基础条件,巩固继拥优势,寻找更适合的业务领域,找准定位,趁势而上,可探索尝试海上风电新能源领域。二是进一步深化改革,使改革成为企业内生的力量,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三是狠抓管理创新,将管理提升和标准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主动对标国内国际一流企业,补齐短板和弱项,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四是做好风险防控,加强风险管理意识,落实制度要求,做好各项风险预案,早梳理、早判别、早应对,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下的风险管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保证项目履约。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