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港湾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向石磊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阿香 时间:2020-10-15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向石磊同志学习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4日,港湾工程分公司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石磊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

 会上学习了公司党委《转发关于开展向石磊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疫情来势汹汹,石磊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请缨,选择逆行出征,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石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舍生忘死、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学习他公而忘私、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向石磊同志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切实增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