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港湾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许诗雨 时间:2020-10-15 字体:[ ]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港湾工程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于10月14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和通知要求,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结合分公司选举工作实际对总则、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思考,吃透内容,领会要义,对照条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电建港航公司“三会一课”纪实报告检查制度》,以及年度民主评议相关文件。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