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肃宁用水置换项目建设者奋战金秋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李学虎 字号:[ ] 分享

 十月黄金季,金秋赶工忙。肃宁用水置换项目部科学合理制定施工任务计划,优化配备施工资源,各施工作业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施工任务目标。

 工期紧,任务重。为争取时间,保证民生工程建设进度,项目部统筹调配一线施工作业人员200余人,水平定向钻6台,已满足施工任务需求;为保证质量,在明挖管道铺设及非开挖定向钻施工时,严把质量关,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施工;为保证安全,定期对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教育,严抓细管,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保证进度,每周督查作业班组完成周计划目标,同时,项目管理人员积极与村镇相关人员协调并解决阻工的各项事宜,以保证工程稳步推进。

 目前本项目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推进,各参建人员斗志昂扬,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优化资源,砥砺前行。截至目前,管道铺设累计完成65.5km,完成54.1%施工任务。下一步,项目全员将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确保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