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东营港东营港区宝港液体化工品1#-4#泊位扩建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健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下午,开进18船报告码头前沿的疏浚完毕,标志着东营港东营港区宝港液体化工品1#-4#泊位扩建工程施工完工。

 项目位于东营港北防波堤南侧,主要是对东营港东营港区宝港液体化工品1#-4#泊位进行扩建,泊位等级由原5千吨级升级为1万吨级,疏浚工程量约130万m³。

 项目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科学管理、精准施工、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等困难,用实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充分认可,1#-4#泊位扩建工程施工完工为北防波堤#5-#8油品化工泊位工程(5号、6号泊位)港池疏浚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