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水进城”项目先导工程十七户和大寨闸智慧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何彦兵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乌鲁木齐市“水进城”项目先导工程十七户和大寨闸智慧单位工程在验收会上通过验收。验收会由新疆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水进城”项目有关负责人主持,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运行管理单位、施工单位,质监站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验收组首先查看了十七户及大寨闸现场实体工程,认真检查了各单位工程的工程质量及设备、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报告,对两个单位工程的质量评定及相关的工程验收资料进行了详细得查看。经最终审查讨论后,验收组一致认为两个单位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在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安全和质量事故,工程质量等级均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