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随守信参加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道州长征学院)EPC项目开工典礼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葛延江 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道州长征学院)EPC项目开工典礼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举行,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随守信,副总经理崔永跃,县委组织部,水资源与环境公司及项目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典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随守信代表电建港航公司致辞,对树湘党性教育基地(道州长征学院)EPC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随守信表示电建港航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同道县各方面的合作,为推动道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水资源与环境公司经理林忠成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一是要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讲政治;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夯实质量之基;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守安全红线;四是要科学合理调度,确保如期完工。港航公司必将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原则,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宣布道县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道州长征学院)EPC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