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筑分公司组织召开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耿晓旭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思想教育,提高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10月25日,建筑工程分公司组织召开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分公司纪检监察负责人记孙文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共同观看了《红包、银行卡、车钥匙……手铐》反腐倡廉公益广告、《风车》《一念之间》微电影。孙文平对廉洁从业重要性做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自觉抵制不良之风;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易发的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做大。

 通过警示教育,分公司以案促教,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