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茅洲河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李政 时间:2020-10-26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发扬志愿军的伟大革命精神。10月25日,茅洲河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张长平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大家讲述《抗美援朝战争背景》,并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志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张长平指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中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不息,在工作中转换为奋进的动力,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后,一同前往影院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在集中学习及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这段难忘的历史,深知胜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要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发扬这一伟大革命精神,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世界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