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 作者:郑玉栋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号召大家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情、报国志。

 各部门、船队组织休班干部职工利用电视、手机等收看大会直播,激发了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目标不变,围绕项目经营生产工作奋勇担当作为。

 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国外生产生活实际,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