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姜仲裁 字号:[ ] 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先烈精神,10月23日,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 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中国人民在爱国主义旗帜感召下,同仇敌忾、同心协力,让世界见证了蕴含在中国人民之中的磅礴力量。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依然激励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项目部青年也纷纷发表感言感悟。

 董洪新:70年前,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无数的志愿军战士用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惧无畏的坚定意志为我们带来了和平。我们向英雄致敬,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舍生忘死的最可爱的人。

 姜仲裁:抗美援朝,铭记其历史,缅怀众先烈。理想不灭,信念不朽,英雄永不忘。继承即纪念,开创方永存;青春皆不待,时光难再续,谱青春华章,竞青年风采,心怀爱国情,汇聚报国志,存赤子信念,承先烈遗志,担强国使命,绘祖国蓝图,护家国土地,铸钢铁长城。

 李亮: 煌煌烈士尽忠臣,不灭光辉不朽身,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英魂铁甲寒。70年前的中国热血志愿军用“小米步枪”完成了世界战争史的奇迹。无数的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而今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所以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马敬源: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华民族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奋斗青年,我们要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使大家深刻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和伟大的革命先辈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项目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担责尽责的信念,用更昂扬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工作和公司的建设发展中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