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港航文苑
扎根港航 砥砺青春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阿香 时间:2020-10-27 字体:[ ]

 这是一张不同寻常的照片,瞧:蓟县盘山脚下,战友们一个个身穿军装,手举着激光枪,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脸,纯洁温馨。

 十二年前,年轻的我们意气风发来到了港航公司,被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深深的吸引了。新生们虽来自五湖四海,各所高校,但是心情是一样的,为着港航公司而奋斗。

 还记得十二年前的那句承诺么?“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路,那片浓密的草丛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如今还在耳边回荡。

 港航公司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梦想和勇气。照片上的我们与现实中的判若两人。经过12年的历练,岁月的沉淀,已经沉稳了不少,大部分都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工程单位工作地点的流动性,并不能改变我们的初心,现如今有的在孟加拉,有的在其他国家,有的在祖国大江南北,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港航梦而奋斗。

 港航公司向员工提供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为了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公司添置了体育健身器材和图书资料,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户外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疲惫得以充分释放。公司利用其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帮助员工发挥自己的长处,挖掘自身的潜能,为施展个人才华提供舞台。在公司工作的日子里,我逐渐学会用审视的眼光来完善自己,学会感激来自领导、同事和亲友的帮助,学会珍惜当前的美好时光,学会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坚守自己的信念和理想。“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港航文化为每一名员工提供了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我们感受到梦想的冲动和力量。

 这些年,我们已经和港航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我们会为港航中标而欢呼雀跃,会为港航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而屏气凝神,会为港航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们已经成为港航的一部分,会伴随港航的跌宕起伏而欢乐忧伤。感谢在港航经历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我们的人生充满了色彩和光芒。我们相信,港航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和港航一起走过、一起成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