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谢康 时间:2020-10-27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分公司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张得义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学习交流。

 会上,张得义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交流过程中,张得义强调,过去40年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实践的宝贵经验,实现了深圳人民由解决温饱到高质量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分公司全体员工要学习并发扬这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分公司内部形成“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工作氛围,齐心协力完成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会上,分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文章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