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毛塔分公司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燕莹 字号:[ ] 分享

 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为引导员工全面回顾抗美援朝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情感。当地时间10月24日上午,毛塔分公司组织分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员工10人在分公司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用三个“始终没有忘记”、 五个“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 五个“经此一战”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对迈步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奋斗目标。

 这次大会让大家对抗美援朝历史有了全新的了解与认识,让大家明白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