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卡西姆运维项目部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曙光、刘永勃 字号:[ ] 分享

 实行海外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伴随着气温降低,很多国家出现疫情反弹,卡西姆运维项目部对疫情和生产进行合理预判,积极策划安排,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项目安排专人在厂区大门口24小时值班,对进厂物资和食品进行防疫消杀;对办公区域和中巴方营地宿舍落实防疫责任制度,严格体温检测和控制人员出入;落实防疫“网格化”管理,开展“人人都是防疫监察员”和“隐患随手拍”活动,保障疫情防控和宣贯教育的贯彻落实;加强码头出入安保管理,对出入码头的“三关一检”人员和业主人员进行严格检测;按时给中巴方员工发放果汁、牛奶等物资以及沟通和心理疏导,即体现了人文关怀又稳定了人员队伍;作业现场按班次进行防疫和作业交底,做到主动性、预防性防疫,有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在巴基斯坦疫情多发和物资短缺的情况下,项目部多举措动态管控,安全完成了62艘次,318万吨燃煤的接卸工作。项目部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保障实现“两稳两争两保”的管控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