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东营市中心城东城区域内污水管线改造工程项目登州路段工程提前完工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天彬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随着道路结构层铺设完成,标志着东营项目登州路段的污水管线改造任务早于预计工期一周完工。这是继沂河路段完工后,东营项目登州路段又取得一实质性进展。

 登州路污水管线改造工程全长731米,管线长、挖深大,由于东营地区的流沙地质状况特殊,项目部多次研讨、完善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并组织技术专家充分论证后,最终确定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

 在专项施工方案的指导下,项目部采用合理配置打桩机等施工设备、充分协调分包队伍人员投入、积极组织技术交底等措施,对工程进行严格把控,克服汛期和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圆满解决各项改造难题,保证了施工质量和进度,为项目后续顺利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