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基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田晓萍 摄影:张帆 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7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津机关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为强化党政融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本着“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原则,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号召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活动中,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从各自实践工作出发,主动思考、积极创新,找问题、寻差距、定措施,针对分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畅所欲言、谏言献策。人心齐,泰山移。此次学习讨论中,党员们心怀大局观念,展现了一心向党一心为企的精神,也激发了党员敬业爱岗的热情,提振了履职担当实干的勇气,为分公司的有序发展助力。

 活动中,通过讲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何国栋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凝炼为“面对、体现、证明和发展”等几个标签,带领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学习,激励党员要坚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推进企业疫后重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奋力夺取公司2020年的经济发展新胜利。“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党员们表示将把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当作激励自我奋进的指挥棒,在各自的工作中实干拼搏、一往无前。

 党日活动中还摘选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篇章。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