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卡西姆运维项目部打响C修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丁春晖 字号:[ ] 分享

 自去年4月首次扩大性C修以来,卡西姆运维项目部所负责的设备已安全运行17个月,根据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的总体安排,从10月初至11月底卡西姆运维项目部同步开展2020年度C修工作。

 本次C修工作电站锅炉将交替停炉,始终保持1台锅炉运行并发电,为此业主方要求我项目部卸煤作业与检修工作两不误,一方面要保障电站燃煤供应,另一方要保证设备设施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此项目部提前进行了整体规划,多举措保障,科学精心组织,并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成立了C修领导小组,组建了安全监督小组、疫情防控纠察队,制定了C修策划书、检修文件包,开展C修相关人员安全培训等。目前,程序体系已建立,检修资料已完善,人员培训已完成,所需各类配件物资已到位,项目部将统筹安排卸煤生产工作与C修工作交替进行。

 当前,巴基斯坦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项目部将按照“生产任务不减、检修指标不降、防疫要求不软”的总体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2020年C修攻坚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