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惠安项目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再教育再培训活动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李朋云 时间:2020-10-28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土石方车辆运输安全,10月27日下午惠安外走马埭海堤提级加固工程项目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再教育再培训活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及车辆运输司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项目部针对专项运输路线的运输薄弱环节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过程中,结合目前福厦高铁项目(中铁项目)爆破量增大,土石方运输进入高峰期的实际,从运输各出入路口、红绿灯及社会交通车辆流量情况,到当地人文风俗交通习惯;从施工现场道路运输安全注意事项,到可能发生的危险因素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就车辆运输装卸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展开研讨,积极落实各项解决措施,既增强了驾驶员对运输路线情况的认知,又提升了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项目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项目经理高桐勋要求项目全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从实际出发,按照公司及项目部各项制度及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本工程生产任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