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信息

公司签约加蓬三个城市供水项目、金吉利下游水电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李向阳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电建加蓬市场捷报频传:10月26日,签署加蓬利伯维尔、奥文多和恩图姆三个城市的饮用水配网翻新项目Lot1、2、3标;10月27日,签署加蓬金吉利下游水电站项目,加蓬国务部长兼能源水利部长等六位部长出席了该项目的签字仪式。

三个城市供水项目是加蓬水资源及净化产业发展计划及利伯维尔饮用水供应及净化的第一综合发展子计划,业主为加蓬能源水利部,资金来源于非洲开发银行和非洲共同成长基金。项目工期30个月,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沟渠开挖、回填、路面处理等土建工程,以及管道拆除、供货、安装及消毒。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利伯维尔大区居民的饮水卫生水平。

金吉利下游水电站位于加蓬姆宾地区现有的Tchimbele和Kinguélé发电厂的下游,距首都利伯维尔90公里。项目业主为加蓬战略投资基金(FGIS)和法国Meridiam基金成立的ASONHA能源公司。项目拟装机35兆瓦,建成后,预计每年将产生约205 GWh的清洁能源,占首都利伯维尔集聚区当前耗电量的13%。在40个月的施工期内,项目预计将为当地创造700多个工作岗位,并在农村地区的电气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电建自2008年进入加蓬市场以来,先后完成了水电站、电网改造、公路等领域的多个项目,为促进当地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