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阁山水库项目通过蓄水安全鉴定技术预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博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阁山水库项目通过业主单位绥化市安澜水务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的蓄水安全鉴定技术预验收。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水文、地质、水工、水力学、岩土、混凝土、监测等专业的1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查勘,检查了水库土建施工、金属结构施工、安全监测等工程项目的完成情况。在验收会上,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水库工程施工资料、听取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安全监测单位等参建单位的汇报。通过专家组集中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工程设计合理、施工质量合格、建设管理规范,达到蓄水安全鉴定技术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大坝蓄水安全鉴定技术预验收是大坝蓄水安全鉴定验收的必要前置条件,此次项目通过大坝蓄水安全鉴定技术预验收,既是工程建设中的关键节点,也是为下一步大坝蓄水安全鉴定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