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卸煤码头引桥下横梁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赵晨光、姜仲裁 字号:[ ] 分享

 10月30日,随着第18跨下横梁浇筑完成,标志着孟加拉巴瑞萨项目卸煤码头引桥下横梁浇筑完成。

 针对当地疫情多发、雨季汛期施工的特点,项目部召开混凝土技术和安全交底专项会议,工程技术部、HSE部仔细检查钢筋绑扎、模板支撑能力、现场施工安全防护措施、人员防疫措施,确保一切工作处于受控状态。

 自今年6月18日卸煤码头引桥首跨横梁浇筑以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混凝土泵送距离远、水上赶潮施工、起吊作业及临边临水作业安全要求高等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历时 134天(6月18日~10月30日),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为后续上部结构作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控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未发生安全事故,现场干净、整洁,质量优良,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肯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