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宝龙项目一阶段闭水实验一次性验收合格

发布日期:2020-10-31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代笛笛、张肖甫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2020年龙岗区提质增效工程一阶段施工1标(宝龙工区)闭水试验全部一次性验收合格。

 宝龙项目“全面铺开、高效推进决胜11.30”劳动竞赛正值最为关键的时刻,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施工,项目部超前策划、迎难而上,认真梳理工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制定详细的解决措施,针对影响管网工程进度较大的闭水试验工作,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项推进会议并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严格做到施工标准化,并按照设计、规范试验进行管控,确保了管道安装施工完成后的一次性验收合格。

 此次闭水试验顺利验收,为有力推进劳动竞赛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发扬了港航公司的诚信履约精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