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惠安项目7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10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李朋云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惠安外走马埭海堤提级加固工程项目鲤鱼岛水闸(地基与基础、上游连接段、闸室段、消能防冲段)、大屿岛水闸(闸室段)、塘头闸(闸室段)共计7个分部工程在验收会上通过验收。验收会由建设单位主持,泉州市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运行管理单位组成验收组。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部对分部工程施工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对分部工程完成情况及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审核了各单元工程评定资料及其他相关试验检测资料,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情况进行了评价。验收组经过认真研讨,一致认为本次7个分部工程共计95个单元工程均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及合同约定完成,施工质量检验资料齐全、真实;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