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筑分公司项目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樊玉峰 时间:2020-11-10 字体:[ ]

 11月9日,建筑工程分公司项目党支部在枣庄薛城项目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并结合个人工作感悟展开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赵亮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和项目骨干要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党支部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以项目班子成员为领导的现场领导小组,项目各部门全员参与,深入现场,抓进度、盯质量、保安全,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和项目骨干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境界,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更是为各位同志指明了努力奋斗的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借助公司提供的大好平台,实现个人价值。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