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信息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赵学贤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上午,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经理高元新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在津员工以及各项目人员等共计58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元新带头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成果、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的主要内容。高元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高元新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保持“稳”的定力,坚决对标对表、紧跟紧随;秉承“高”的追求,努力在政治站位、思路理念、工作机制、能力水平和状态作风等方面有新提升、新跨越;鼓足“闯”的干劲,不断增强业务工作领域的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弘扬“实”的作风,务实求实、善抓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分公司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