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韩悦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由天津市扶贫支援办会同市结对帮扶办、市档案馆举办的“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本次观展由公司工会副主席于继宏、工会办公室、各二级单位工会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共10人参加。

 展览共分决策引领攻坚战、携手小康同筑梦、结对帮扶换新颜、牢记使命肯奉献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数据和描述,全面总结回顾了天津市开展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实践经验、特色模式和工作成效,集中展示取得的各项成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全市人民上下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

 港航公司作为中央企业的一员,在这份宏伟而神圣的事业里,通过“定点扶贫”和“消费扶贫”两手举措,积极努力的参与其中。看着扶贫成果的集中展出,亲历过扶贫过程的参观人员们深感触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切实感受到了受援地区和我市困难村的巨大变化,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真切地为公司和自身在扶贫过程中的付出感到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助力确保实现2020年扶贫攻坚责任目标,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最大努力和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