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金晋 时间:2020-11-13 字体:[ ]

 11月12日,水电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津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为将党史学习引向深入,机关党支部计划策划开展了“党史上的今天”系列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活动上,支部书记李斌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历史上11月12日发生的党的重要事件、产生的影响及意义。大家一起观看了《动漫:“伟大工程”如何造就》和《我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两个微视频。

 通过学习党情、党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跟党走,弘扬党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担当,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支部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根本动力,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