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李政 摄影:李政 时间:2020-11-13 字体:[ ]

 近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石马河党支部、茅洲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通过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张贴海报等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宣贯。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林忠成在活动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分公司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充分领会全会精神,以基层工作者的身份,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将全会要求落到实处,为分公司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出应有贡献。活动深入宣贯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分公司内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