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各基层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马锐 字号:[ ] 分享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11月12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茅洲河团支部、石马河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集中观看了《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广泛有效地凝聚在党中央周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活动让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到了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激发了团员青年勇于实践、奋进拼搏的干事创业信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