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基础分公司各项目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丁昊、董明辉 摄影:丁昊、董明辉 时间:2020-11-13 字体:[ ]

 近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各项目部掀起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项目部统筹安排时间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学习。

 宝龙项目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学习贯彻,线上共享学习内容,线下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学习交流会上,与会员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了相关视频。会议强调,项目员工要不断研读,切实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指导。

 邹城项目部的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副经理、项目经理张庆太带头学习,并强调要求全体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学习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公司发展凝聚力量、注入动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