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工会举办“建立良好家风 促进社会和谐——良好家风的传承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根基”专题讲座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韩悦 时间:2020-11-18 字体:[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良好的家风是个人优秀品质形成的重要土壤,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源头。公司工会历来注重发挥引导教育职能,通过评选“天津市最美家庭”、开展“秀茹老师谈家教”微课堂等一系列举措,大力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促进职工家庭和睦,推进当代社会和谐。 

 11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系列部署,按照天津市委和天津市总工会工作要求,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挥广大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公司工会在津举办“建立良好家风 促进社会和谐——良好家风的传承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根基”专题讲座,公司在津职工共40人参与学习。

 授课老师张其博从学习研究的心得和警语、国家非常重视家庭建设、实例浸透着不同的家风、良好家风需要刮目相看、建设幸福家庭抓好五点、家和与业兴有密切关联等几个方面娓娓道来,为大家深刻阐释了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启发大家重视家风家教,提高思想修养和道德情操,并亲切解答职工疑问,为职工们排忧解难。讲座主题突出,内容幽默,事例生动,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优秀家风对建设好家庭意义重大,通过聆听讲座对家风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中要做到家庭和美、弘扬优良家风,以“小”家的和谐促进“大”家的平安稳定,做到建立良好家风 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