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水进城”项目获得中国水利协会2020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Ⅱ类成果奖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何彦兵 时间:2020-11-18 字体:[ ]

 近日,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价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公司报送的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和平渠工程QC小组《提高防渗土工膜热熔焊接质量合格率》课题成果进入最终评价阶段并获得Ⅱ类成果奖。

 2020年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的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价会共受理1006项成果申报,涉及全国水利施工、设计、监理、咨询等单位。本次入选的QC小组通过的成果不仅为和平渠申报优质工程提供了很好的成果支撑,同时也向同行业展示了港航公司质量改进与创新发展水平,提升了企业在水利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