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讲党课】建筑分公司“党课开讲啦”活动之“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党课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樊玉峰 摄影:樊玉峰 时间:2020-11-18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扬支部党员“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比作为”的先锋队性质,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建筑工程分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赵亮在枣庄薛城项目讲授了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的党课。

 党课内容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深入分析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基层项目管理队伍为目标,从“为什么要讲奉献”入手,结合国家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强调“奉献精神是党员自我发展的动力源泉” 、“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并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勇于担当的事迹,教育普通党员同志要在日常工作中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作为,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勤思考、做表率,每一名同志都要从项目整体发展的角度分析和考虑问题,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全方面提升个人岗位能力和项目整体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同志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个人岗位中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在年底关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保障完成各项年度目标。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