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基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田晓萍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以“重温战疫故事,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津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回顾2020年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以传承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不断激励党员勇担使命、实干履职,齐心协力奋战六十天,全力以赴推进完成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大考——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天津纪实》纪录片,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要点;同时,主题党日活动中为三名党员一起过了政治生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玮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共产党宣言》和政治生日贺卡,一起聆听了他们分享的入党经历和故事,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们有感而发各抒己见,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以党员之名义,把荣耀和自豪化作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为努力推进分公司和公司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