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泉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到惠安项目检查指导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李朋云 时间:2020-11-19 字体:[ ]

 11月19日,福建省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带队协调组到惠安外走马埭海堤提级加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泉州市政协、惠安县有关领导,泉惠石化园区管委会领导以及设计、监理、项目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协调组本次主要检查县级以下部门的地方欠款情况及省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协调组听取了惠安县关于地方欠款情况相关汇报后,查看了板屿岛水闸闸施工现场,并于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

 孔繁军对外走马埭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孔繁军强调,在项目建设上要认真落实质量安全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松懈不动摇,进一步夯实各方安全责任;针对海砂供应存在问题协调组及市政府将积极协调海事等相关部门,抓紧解决,确保工程形象进度顺利推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