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天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四标段项目部开展新冠状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王鹏宇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上午9点,天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四标段项目部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当前滨海新区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而采取的防控措施。现场施工人员、管理人员等共计72人分两批次参加了此次防控培训。

 培训中,观看了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短片,生动直观地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围绕新冠肺炎基本健康知识科普、自我防护措施、安全生产防控新冠肺炎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员工要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重点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场所防控、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并引导员工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好习惯。

 培训通过现场讲授,实景演练及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参陪人员传授了工作中需要掌握的个人防护知识及注意事项。培训之后,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