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吕孟洋 摄影:陈子安 时间:2020-11-24 字体:[ ]

 为切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0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开拓奋进守初心,团结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林忠成的带领下先后赴莲花山公园及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

 活动中,全体党员从莲花山公园正门步伐坚定地攀行登山路。登顶莲花山公园后,全体成员肃穆地瞻仰邓小平铜像,深刻缅怀小平同志为改革开放做出的重大贡献。在莲花山的山顶广场,深圳市中心城区的壮丽风光尽收眼底,高耸入云的平安金融中心,极具现代设计风格美感的建筑以及绿意盎然的市民广场,处处体现了深圳市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作为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就矗立在山顶,静静地注视着他亲自设计的这座现代化都市,以及幸福生活的人民。

 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历史照片、实物展示、沉浸式的体验,学习了深圳改革开放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历史,见证了深圳从不见经传的小渔村到国际大都市的轨迹。在今昔对比中,全体成员深感震撼、倍受教育,在沧桑巨变中,重温改革开放的初心,激发出奋勇向前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司的一员,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坚持改革开放,开拓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担起环境治理与保护的时代使命。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