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开展缓冲带工程质检资料培训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赵余铭 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20日,为保证石马河谢岗镇项目景观型碧道工程的有序推进,加强资料合规管理,项目部开展了景观型缓冲带工程质检资料培训。

 培训依据《建筑地基基础检测规范》、《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对压实度检测、地基承载力试验、路面恢复等质检资料开展,将相关质检资料做成模板为大家详细讲解质检资料中涉及各个子项之间的联系,明确了现场试验步骤保证碧道工程依照规范有序进行,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明确了质检资料计划,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有序完成碧道工程。

 此次培训促使项目各部门员工对碧道工程所涉及的质检资料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有利于加快质检资料的跟进,提高工程推进速度,为项目今后验收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