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司建新 时间:2020-11-24 字体:[ ]

 近期一些地方接连暴发零星散发疫情。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紧盯疫情发展态势,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杜绝松懈、侥幸心理,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11月22日,项目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物资储备,购买复方板蓝根颗粒、口罩、84消毒液和75%酒精等防控用品供项目部职工使用;二要加强消毒工作,对办公室、食堂、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期消杀,填写消毒记录台账;三是持续进行健康摸排,排查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对全体在岗职工实行每日两次测温、登记;四是坚持宣传引导,项目部将通过工作群、会议发布官方媒体的疫情防控信息,要求全体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加强职工对疫情的重视,起到警示作用。

 当前,项目正处于“大干六十天”攻坚阶段,项目部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为正在攻坚奋战的全体员工保驾护航,为项目部赢得攻坚胜利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