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召开应收账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王泓淳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应收账款进度、梳理工程款回收过程存在问题,保证年底前完成应收账款回收目标。11月19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召开应收账款专题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工程结算、应收账款形成原因、目前存在的问题、催收拟采取措施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林忠成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项目要根据列出的图表结构及因果关系将制约工程款回收及应收账款清收因素进一步分析,梳理出工程款回收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对应的解决办法,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更新结算支付观念,积极利用供应链金融工具,减少资金占用,降低“两金”回款风险。坚持重点推进重大项目的“两金”压降,减小体量、制止异常增长、增强压降成效。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应收账款清收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