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奋战六十天 决胜收官年】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李政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总结今年来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年工作任务,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确保完成年度既定各项经营目标任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于11月19日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项目有关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4人参会。

 会上,分公司总会计师辛双劳做了年度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副经理张宪营做了年度经营活动分析报告,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分公司本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以及财务资金、分包管理、设备物资、质量安全等情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林忠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总结本年度工作成绩、直面存在问题的工作会,也是凝聚力量、提振士气的鼓舞会,更是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会,参会代表既要交流学习经验,更要吸取各类教训,要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要有收获、有提升”。同时强调作为分公司中坚力量,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攻坚战斗状态,不忘初心走在前,牢记使命做表率。各项目要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劳动竞赛活动,奋发努力,顽强拼搏,确保快速、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全年既定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是分公司全体员工经过一年的辛苦工作达成一定成效的展现与分享,同时也为赢取“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注入新的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