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嘉定项目全线围堰施工工作提前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刘小明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嘉定区浏河骨干河道整治工程项目提前完成了首个重要节点工程“围堰工程”的施工工作。

 围堰工程是本项目的重要节点工程,是保证主体结构顺利实施的前提和重要安全保障。围堰总长度10km,沿浏河两岸布置,采用水上打桩船舶施打双排钢管桩,内衬防渗土工膜,内部回填土的形式。由于浏河为通航河道,水域较深,大型运输船舶较多,给围堰的施工带来一定困难,原计划于12月中旬完工,但在项目部精心筹划施工内容,合理布置施工工作面,统一调度施工机械的努力下,该单元工程得以安全有效的提前完成,为后续的施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节点工程的提前完成,是公司高效优质履约、牢固树立良好品牌的重要成果,对进一步开拓上海地区市场,强化港航公司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