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召开第四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李晓龙 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22日,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李建平主持,项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施工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项目部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隐患整改情况、安全教育情况、安全投入情况、防汛度汛工作情况、环境保护与职业健康工作情况以及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安全检查、奖惩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或解决措施,同时,明确了下个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

 李建平表示,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制度,坚持对安全事故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处理,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持续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提升项目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